close

剛剛看到facebook一個好朋友說那應該就是一輩子吧

他很幸運:)

其實到現在,一輩子這個詞對我來說還是太遠太遠

總說還沒遇到,會不會其實是逃避:)

 

一輩子有多長多遠我不知道

可是我能珍惜現在的幸福就足夠:)

看到身邊的姐妹每個都很幸福,好棒!!

 

未來的路,即使很遠很難走

我也會認真走完

有沒有你我都會加油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久了就會把一切都看得很淡很淡

像走在黃昏底下散步的老夫老妻那樣

輕輕的牽起小指頭

一切都可以感受到:)

 

恬淡,知足,就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